close

我終於po啦,

這久違的文章!!

(話說有人期待嗎?....

我最近愛上創革了!!

沒錯,就是創作革命!!

順便一提,我是風鳴班的(沒人想知道吧...

最近畫了很多圖!!超滿足的!!

花sdfadgsdffdssai  

你們猜到這是啥嗎?

沒錯就是花茶擬人!....(像吧..!?

maggie  

上面那副是我的自畫像!!!(被揍.

說笑的,是我女兒啦!名叫瑪姬

可愛嗎?(才不

long

 

動物擬人2  

這兩張是動物擬人,....

我比較喜歡獅子那張,

有種,不管怎樣只要還有你就足夠了...的感覺...

20121218  

這是擬人的表格(?)

有興趣就拿去吧!

就這樣,下次見

要留言喔wwww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